分享

福音反思 - '22年10月19日

Image

弗3 : 2 - 12

圣言反思要点
萧永伦神父撰写
常年期 第廿九周 星期三

保禄说,他因圣神的启示,明白了自古以来隐藏在天主内的奥秘,就是外邦人能藉着福音在基督耶稣内与犹太人同为承继人,同为一体,同蒙应许。这是天主的计划,是祂主动地,逐步地启示给世人。

圣神把这奥秘启示给了宗徒和先知。保禄说他知道在圣徒中他是最小的,但因着天主的大能和恩宠,他作了福音的“仆役” 。他觉得自己不配,因为他以前曾迫害基督徒。如今,蒙受恩宠的他,毫无畏惧的把基督不可测量的丰富福音传给外邦人。

保禄接着说,世界不知道天主的救恩计划,他们将基督钉在十字架上。如今透过教会让世界的所有邪恶 “掌权者和势力” 能认识到天主的非凡智慧。现在,我们才得以信心满满的接近天主及完全信靠祂。

实践:
你是否因自己的过去而觉得不配做天主的使者?尽管如此,你是否仍大胆地传扬福音?

金句:
我依照天主大能的功效所赐与我的恩宠,作了这福音的仆役。 (弗 3:7)

 

更多反思

每日勤于翻读圣经

联络我们

教委组织秘书处

地址

2 Highland Road #02-12 CAEC Building Singapore 549102


电话

65 6431 9890


电邮

info.acams@catholic.org.sg


UEN

T08CC4023DCA1 (PayNow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