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

福音反思 - '22年 9月2日

Image

格前4:1-5

圣言反思要点
萧永伦神父撰写
常年期 第廿二周 星期五

保禄想让格林多人明白他和团体中的领䄂只是天主的代理人。人们应该把他们当作是为主服务的管家,而不是主人。他们应该被视为受托传达天主奥秘的管理人,即传达天主所启示的信仰真理。

保禄强调,管家应该是可靠和谨慎的。他意识到他的批判者质疑他的诚信。他并不担心其他人是否认信任他。他声称自己的良心是清白的。他坚信只有天主才是他的判官。

保禄深信当上主最终来临时,祂必点亮所有被隐藏的,甚至那些隐藏在人心中的计谋。保禄非常有信心天主必公平地审断他,并以他应得的来赏报他,因为他忠于天主所赋予他的责任。

实践:
你是否意识到自己是天主的管理人?你是否忠实且可靠地履行祂所托付予你的责任?

金句:
“人当以我们为基督的服务员和天主奥秘的管理人。”(格前 4:1)

 

更多反思

每日勤于翻读圣经

联络我们

教委组织秘书处

地址

2 Highland Road #02-12 CAEC Building Singapore 549102


电话

65 6431 9890


电邮

info.acams@catholic.org.sg


UEN

T08CC4023DCA1 (PayNow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