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

门徒培训组

 教委牧灵规划说明文件摘录

每个门徒必须有信仰知识和灵修的整合,并与其他门徒共融合一,在日常中活出信仰。

1)慕道者在领洗后,必须进一步带领他们成长。这已经不是慕道推动小组的责务范围,而可由门徒培训组引导他们。目标包括组织信仰小团体,融入现有团体,或投入某种服务项目。

2)给予教友全人的门徒培训,配合门徒成长的各种成熟度。

a)教友中有一些是“主日教友”,或是想重新更新自己生命的教友,在他们参加更新活动后(如皈依避静、圣神内讲习会、堂区革新、启发,等),需进一步跟进,让他们在门徒成长上前进。目标包括组织信仰小团体,融入现有团体,或投入某种服务项目。

b)儿童青少年组、家庭组、乐龄组、外籍朋友组将与门徒培训组配合,按生活的不同阶段给予讲华语的人适当的培育。

c)上述行动要尽量和堂区/教区组织配合与合作。或一起筹划举办,或在幕后给予他们支持,或分享资料等等。激发和鼓励堂区和教会团体有进门徒培训的意识和行动。

 

(2023年8月1日)

 

联络我们

教委组织秘书处

地址

2 Highland Road #02-12 CAEC Building Singapore 549102


电话

65 6431 9890


电邮

info.acams@catholic.org.sg


UEN

T08CC4023DCA1 (PayNow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