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

福音反思 - '23年1月27日

Image

希伯来书 10:32-39

圣言反思
萧永伦神父撰写
常年期 第三周 星期五

保禄敦促希伯来的基督徒不要放弃他们的信仰,因为他们过去所作的见证,强而有力。 他要求他们牢记他们第一次所听到并“蒙光照”的日子。在皈依的时候,他们经历了许多考验和困难,有时还要“忍受了苦难的严厉打击”。

他们甚至欣然接受财物被抢掠,以换取更美好、更持久的宝藏。在信仰初期,他们需要忍耐和毅力来承行天主的旨意,以获得所应许的大赏报。

哈巴谷先知书 2:3-4 及依撒意亚先知书26:20 的经文被应用来强调此信息:“因为还有很短的一会儿,要来的那一位,就要来到,决不迟缓。我的义人靠信德而生活。” 耶稣最后的降临将引领他们与天主永远地生活在一起。 他们不应该退缩和迷失方向。

对于今天的基督徒来说,我们也必须继续往前迈进,忠于基督的福音信息,并在瞬息万变的世界中,实际且有意义地活出圣言。

实践:
在经历种种艰难和困苦时,你如何保持自己对天主的忠诚?

金句:
“你们所需要的就是坚忍,为使你们承行天主的旨意,而获得那所应许的。”(希 10:36)

 

更多反思

每日勤于翻读圣经

联络我们

教委组织秘书处

地址

2 Highland Road #02-12 CAEC Building Singapore 549102


电话

65 6431 9890


电邮

info.acams@catholic.org.sg


UEN

T08CC4023DCA1 (PayNow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