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

福音反思 - '23年2月4日

Image

希伯来书 13:15-17, 20-21

圣言反思
萧永伦神父撰写
常年期 第四周 星期六

经文的第一部分提供了一些有关基督徒生活的切实建议。 基督徒应该向天主献上永无止息的赞颂祭献,不是动物祭献,而是每次在赞美天主圣名时,畅所欲言的赞颂。 另一种取悦天主的祭献是行善和分享他们的资源。 这是祈祷与敬拜的均衡结合,以及对邻人始终如一的仁爱和服务。

基督徒要听从团体中,有牧灵责任的基督徒领袖。尊重教会的权威、秩序和纪律对他们的灵魂有益。 这种听从应该是心甘情愿、喜悦、毫无勉强的。 他们应避免争论谁对谁错,而始终以共同利益为目标,这样就没有人会成为受害者。

经文的第二部分是优美的祈祷与祝福。 它回顾这封信之前所说的话,即基督通过他的死亡和复活为我们订立了永恒的盟约。 这样,我们就能承行天主的旨意,坚持行各种善工。我们希望自己所做的一切都能取悦天主,并将光荣归于祂,至无穷之世。

实践:
你如何将赞美之祭与善工结合在一起?

金句:
“愿天主在我们身上,藉着耶稣基督行他眼中所喜悦的事!愿光荣归于他,至于无穷之世!阿们。”(希13:21)

 

更多反思

每日勤于翻读圣经

联络我们

教委组织秘书处

地址

2 Highland Road #02-12 CAEC Building Singapore 549102


电话

65 6431 9890


电邮

info.acams@catholic.org.sg


UEN

T08CC4023DCA1 (PayNow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