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
守圣时 (主礼:主徒会会士 张利勇神父)
日期: 2022年 11月 26日, 星期六
时间: 10:00AM - 11:00AM
地点: 武吉知马圣若瑟堂小堂 (Chapel)
报名: -
报名费: -
holy hr 221126.jpeg

主内的兄弟姐妹们平安,11月为炼灵月,教会教导我们为炼灵祈祷,这不仅是一种爱德的行为,还是一种感恩的表现。
主徒会(CDD)诚邀你们在11月26日(星期六),上午10点至11点,相聚于武吉知马圣若瑟堂小堂(Chapel),来为已亡的亲戚、朋友和恩人祈祷,求主恩赐炼灵早登天国,安息主怀。

主题:为已亡亲友恩人祈祷会

主礼:主徒会会士 张利勇神父

圣时后有简单茶点招待。

好消息要跟好朋友分享,请别忘了邀请亲朋好友一起来守圣时,同时,我们也会为本月过生日及结婚周年纪念日的兄弟姐妹祈祷和庆祝。谢谢!

注:歌词与祈祷祷文,您可点击以下链接:https://cddsgholyhour.blogspot.com/2022/06/blog-post.html

**您可预先在家先把您的祈祷意向写下带来,投在祈祷意向箱内,守圣时的时候,神父会帮大家把您的意向,一起献上给天主。

联络我们

教委组织秘书处

地址

2 Highland Road #02-12 CAEC Building Singapore 549102


电话

65 6431 9890


电邮

info.acams@catholic.org.sg


UEN

T08CC4023DCA1 (PayNow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