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
中华文化与基督宗教的融合 从吴经熊的《超越东西方》谈起
日期: 2023年 6月 29日, 星期四
时间: 10:00AM - 12:30PM
地点: 耶稣复活堂 91 Toa Payoh Central S319193
报名: WhatsApp 姓名至 88398044
报名费: -
Chinese culture n Christianity talk 29 jun.jpeg

谁是吴经熊?


吴经熊是现代中国政治和法学界颇有影响的天主教学者,更是一位跨越东西方文明的奇才。本书是他的自传,原用英文撰写,于1951年在夏威夷完稿,在纽约初版。此后先后被译为法文、葡萄牙文、荷兰文、德文、韩文出版。书中,吴经熊以一种信仰的虔诚叙述了其对基督宗教的体验、见证。他以一种灵性自白的笔触描述了其人生经历及宗教皈依的心路历程,文笔优美典雅,多有惊人之见和神来之笔,是中国现代基督宗教灵修文学杰作。

吴经熊对法学、基督宗教、佛学、道家、儒家皆有深入骨髓的研究,堪称是真正学贯中西的大学者。
陈宾山神父将通过吴经熊的背景与其著作“超越东西方”以探讨中华文化与基督宗教的共融。

 

更多详情,请参阅海报。




联络我们

教委组织秘书处

地址

2 Highland Road #02-12 CAEC Building Singapore 549102


电话

65 6431 9890


电邮

info.acams@catholic.org.sg


UEN

T08CC4023DCA1 (PayNow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