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

追求圆满无惧的人生

恭喜杨秉勋夫妇领洗成为我们大家庭的一份子!夫妇俩后来受邀分享他们领洗的感受:

与主更亲密 – 杨秉勋兄弟的感言

小时候我在东马曾和祖父母同住过一段时期,他们都是天主教徒,会经常带我去教堂参加弥撒,所以我对天主教有些认识。

长大后我曾到新山,后来到新加坡工作,有相当多的空闲时间,对生命有一种缺失感,没有人生方向,心中萌起寻找信仰的意念,于是決定上天主教的慕道课程。

在领受洗礼的那一刻,我感到很高兴。领圣体后的祈祷,也和我以往的不一样,有一种特殊,与主更亲密的感觉。

Image

我可以完全信赖耶稣 - 刘秀琴姐妹的感言

今天我领洗了,感到非常高兴。

经过将近十个月的教委周末慕道团的线上慕道课程,让我对耶稣基督与教会有更深入的认识,对信仰生活也有较多的体验。我终于下定决心领洗入教。

我想说的是,耶稣是我的依靠 ,在生活中我可以完完全全地信赖祂 ,不必害怕。

回想我小时候住在印尼 ,曾接触过基督教和天主教。这两者对当时的我来说,好像没有多大的分别。

2008年,我在东马工作。当时,我的老板是一位天主教徒,曾多次带领我去教堂参加弥撒。每当我看到教友领圣体时,心中常羡慕不己。自那时起,我便希望有一天能成为天主教徒。

我在2018年到新山工作,并在2021年和秉勋一起报名上“线上慕道课程”。我从这课程中学习到不少教会的道理。于是我決定领洗入教。

当我告诉爸爸我的決定时,他只问我一句话,我领洗后是否可以拿香拜祖先。我说可以。他二话不说 ,就同意我的领洗。感谢主!

hnw_bap_22_3.jpeg
(本文照片皆由作者提供)

更新 / 2022年 5月 10日

联络我们

教委组织秘书处

地址

2 Highland Road #02-12 CAEC Building Singapore 549102


电话

65 6431 9890


电邮

info.acams@catholic.org.sg


UEN

T08CC4023DCA1 (PayNow)